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曼德尔森指责意大利不能正视来自中国的竞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欧盟贸易委员曼德尔森提出提案,要对自中国进口的鞋类加收19.4%的税,对越南鞋加收16.8%的税。

  意大利政府认为税率太低,还应征收更高的税。就此问题曼德尔森发表评论说,来自中国的竞争会渐渐涉及高科技产品,但欧盟只能在中国采取不正当竞争的方式时才能介入。

  欧洲阻挡不了中国的发展。意大利对来自中国的竞争有种悲观情绪,而正确的做法是意大利应当寻找和开拓新的市场,接受竞争逻辑,不要设置障碍。

  国际竞争不仅仅是劳动力价格竞争,更是科技创新的竞争。意大利应当创立泛欧大企业,而不是只关注国内市场的国家大企业。欧盟正在研究法国苏伊士公司和煤气公司合并案,如果发现政府不正当介入,欧盟将把此案送交欧洲法院审理。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