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西班牙媒体公布2005年时装消费调研结果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西班牙公共媒体调查协会日前公布了一项消费调查,调查显示33%的女性在过去一年中固定购买了Inditex集团旗下Zara品牌的服装,列第二和第三位的品牌分别是ElCorte Inglés(17.7%)和Mango(14.4%)。时装王国Amancio Ortega旗下的众品牌(包括Bershka、Massimo Dutti、Pulland Bear、Stradivarius等)也占有一席之地,3/10的女性固定在这些品牌中购买服装。此外,Adolfo Domínguez、Caramelo和Roberto Verino的设计也拥有较大购买群。

  男装的市场品牌份额相对更加分散。其中Zara所占市场份额最多,为14.2%。Pull and Bear、Massimo Dutti、Adolfo Domínguez、Caramelo、Purificación García和Roberto Verino依次为第2至第7位的品牌。

  调查显示,28.4%的女性和32%的男性表示“实用”、“舒适”和“休闲”是他们选择品牌的最主要标准,而选择“习惯”的被调查者占22%,还有16%的人选择“青春”。 
西班牙消费者大多会依据经济情况消费。其中78%的男性会考虑如何用更少的钱购买服装,而41%表示,如果削减生活支出,将会首先考虑服装类产品。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