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日本恩瓦得高级女装加工转向印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恩瓦得KASHIYAMA公司将在其主力女装品牌“自由区”中采用印度制产品,今年秋季开始在日本各大百货店进行销售。此次采用的商品是带串珠的手缝裙,在印度委托生产,成本价每件1.9万~2.1万日元。明年还将在其他品牌中采用印度产品,计划年进口20万件。

  恩瓦得KASHIYAMA产品半数以上在海外进行生产、采购,其中中国占其海外采购的九成强。由于去年人民币升值,加上中国沿海地区人工费不断上升,该公司开始分散风险,实行生产地点多样化,降低对华依存度。印度人工费用约为中国沿海地区的八成左右,且当地棉、丝料种类丰富,手工缝制技术较高。分析认为,一直以来日本纺织企业及商社从印度进口低价纺织品,用于供应量贩商铺,此次专营中高档服装、主要向百货店供货的该公司开始进口印度产品,在替代中国的新纺织品生产地中,印度的分量将增强。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