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哥伦比亚对产自中国的袜子实行自动进口配额管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我会从驻哥伦比亚使馆经商参处获悉,哥伦比亚政府颁布944号令,对部分原产于中国的袜子实行为期90天的临时自动进口配额管理,该政府令自2006年3月30日起生效。

  据中国海关统计,2005年我对哥出口袜子166万美元,同比下降22.5%,仅占我袜子出口总额的0.1%,在我出口市场中居第60位。同时,出口价格较低,比对全球出口单价0.26美元/双低61%,仅为0.1美元/双,下降11.8%。我袜子对哥出口虽然整体下降,但大部分出口企业对哥出口大幅增长,其中不少企业是2005年新增对哥出口企业。

  全国12个省市对哥出口袜子,居首位的是广东,出口额61.5万美元,增长207%,占袜子对哥出口总额的36.9%。另外,黑龙江、湖北、四川、江苏和山西五省市袜子出口也实现成倍增长。

  全国共有54家企业对哥出口袜子,其中4家企业出口下降,其余50家企业均成倍增长,且大部分企业为2005年首次对哥出口。排名第一位的企业出口额为35.5万美元,增长115.1%,占我对哥袜子出口总额的21.3%。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