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越南今年第一季度净出口达120亿美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数字表明,越南今年第一季度净出口总额达120亿美元,较去年增长了25个百分点。
同时,本月越南进口提高了12个百分点,总额达35亿美元,与去年6.6亿美元相比,今年4月出口贸易遗迹赤字达3亿美元。
   除原油,服装和丝绸以外,工作鞋是第一个出口价值总额超过10亿的工业产品。
   服装和丝绸总额达1705亿美元,较去年相比增加了38个百分点,其中大部分出口到美国市场。
作为越南主要出口对象的欧盟增加了反倾销税,但是工作鞋出口总额仍提高了20个百分点,达到了近11亿美元。
   同时期,粮食出口无论是数量还是价格都有显著下滑趋势。共出口170多万吨粮食,总额4.66亿美元,分别较去年降低了8个百分点和9个百分点。
专家声明,粮食需求仍在上涨,价格降低只是暂时的,因为辣椒,茶,咖啡及橡胶等农产品出口量增加。
   今年第一季度,国内企业出口总额估计达51.92亿美元,较去年下降了5个百分点。
   国家统计局表明,去年越南出口总额达320亿美元,今年计划出口总额到380亿美元。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