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生产资料成本加大冲击巴基斯坦纺织工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工商界领导人表示对目前纺织工业出现的危机感到担心,他们敦促政府对纺织工业提供支持,维护纺织工业的生存能力。他们抱怨生产投入成本太高,由于巴基斯坦生产资料成本太高,反倒给成本相对较低的区域竞争国提供了的优势。

  巴基斯坦床上用品出口商协会(PBEA)周六款待今年3月23日得到国家奖励的工商界领袖。获奖领导人 Bashir Ali Mohammad 敦促南亚区域合作组织(SAARC)发展紧密的贸易关系,促使各成员国的明天更加繁荣。

  他说,这些国家的工商界应该考虑以区域为基础,发展他们赖以生存的紧密经济合作。尤其是纺织工业正处于最困难的历史时期,希望决策者们采取适当的措施拯救纺织工业,因为纺织工业创造最多的就业机会,对GDP的贡献率超过28%。

  他们敦促政府保证他们与竞争者公平竞争,但巴基斯坦纺织工业并不希望得到任何补贴或者让步。他们要求对区域国家目前的生产资料成本进行全面调查,他们说只有这样政府才能做出适当的决定。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