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美国政府未指明中国是货币操纵国家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国财政部没有在外汇半年报告中指明中国是货币操纵国家,报告发表之后,美国制造业贸易行动联盟(AMTAC)执行董事 Auggie Tantillo 代表该联盟发表一份声明说:“ 美国财政部再次牺牲美国制造业的利益,向中国屈服。”

他说:“ 虽然中国货币被人为地低估40%,但美国没有在报告中指明中国是一个货币操纵国家,美国是一只纸老虎,不愿意站出来保护国内工业的利益。

大力解决货币问题只能解决中国存在的许多问题之一,但中国为国内制造业提供许多非公平补贴,而货币补贴是一个最透明的问题。

如果政府连这样显而易见的问题都解决不了的话,美国工业如何指望美国政府有能力解决不太透明的但却同样紧迫的非公平贸易手段,如不良贷款和知识产权剽窃。

2005年美国与中国的贸易赤字2020亿美元,自2001年起,美国制造业已经损失280万个就业机会。

罗马在燃烧。当美国工业在流血的时候,美国政府到底还要虚掷多少时光?美国政府强调与中国对话,但这根本不够。

美国工业需要立即行动起来。我们付不起时间等待,得到巨额补贴的中国工业每天都在大口吞噬着我们的市场。

美国政府需要站稳脚跟,将美国市场准入作为工具,劝说中国停止掠夺性贸易。由于中国与美国的贸易出现2020亿美元顺差,如果美国政府很认真地阻止货币操纵和其他不公平的中国贸易做法,美国政府将把握巨大的杠杆作用。”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