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印度计划在北部和西部建立服装研发中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印度媒体报道,印度服装出口促进局(AEPC)将很快在 Guragaon 建立一个研发中心,为服装工业提供必要的帮助。AEPC 总秘书长 K.K. Jalan 在主持一个出口商大会时指出,研发中心的项目计划已经完成,本财年的初步费用是8000万卢比。

    研发中心促进服装贸易,同时卢迪亚纳(Ludhiana) 可以利用该城拥有很多潜在出口商这一最大优势。研发中心将配合协会和行业的工作。他解释说,在2005-06财年,AEPC 在不同的培训中心和卢迪亚纳中心培训了5,500人,大多数人已进入公司和企业。

    Jalan 说,接受培训人员中大约有40%是来自农村的女工,有些人接到两到三份工作邀请。委员会希望培训10,000工人,如缝纫工和管理人员等。四个新的中心计划建立在布班尼斯瓦、 苏拉特和坎普尔城 。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