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日本服装零售商优衣库将下调其中国产品比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本国内第一大服装零售商优衣库将在2009年前把其产品中中国产品所占的比例由九成以上降至六成。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优衣库将在2009年之前把其产品中中国产品所占的比例由九成以上降至六成,同时开始在越南和柬埔寨等东南亚国家进行服装生产,将东南亚的生产比例提高到整体的三成以上。

  据报道,此前优衣库依靠销售物美价廉的中国产服装获得了迅速发展,这是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该公司首次调整生产体制。优衣库不仅已和中国纤维厂商合作在越南和柬埔寨进行生产,今年4月还在越南胡志明市设立了负责生产管理等工作的事务所,3年内还将在缅甸和菲律宾设立生产基地。

  该报道分析认为,优衣库此举一方面是为了应对中国人工费用的上涨,另一方面是为了避免被卷入美欧和中国贸易摩擦的风险,以便为正式进入欧美市场做准备。

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