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后配额时代蒙古的纺织品出口下滑了1亿美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2005年初,纺织品配额结束之前,经济学家预测,配额的取消将对同中国相邻的几个内陆国家带来困难。

    联合国在5月25日对后配额时代的研究结果表明,蒙古是受影响最严重的国家之一。

    蒙古的纺织品和服装向漆唯一的消费国-美国的出口在出口额方面下滑了41%,出口量下滑了30%。

    蒙古的成衣服装向美国的出口从2.29亿美元下滑到1.35亿美元;针织开司米运动衫和套领衫的出口下降了90%多。原开司米向中国的出口几乎占蒙古对外贸易的一半。但是,由于缺乏开司米加工部门,中国利用从蒙古进口的开司米经过加工,加工成成品之后再出口到蒙古。

    联合国的报告说,印度和中国是2005年配额体制结束的最大受益国。在2004年,蒙古的纺织品和服装出口大约占10%,雇员人数在20-40万人之间,绝大多数是妇女。配额体制的结束导致蒙古的10个服装工厂倒闭,导致5000人失业。为降低生产成本,中国在乌兰巴托建立了工厂。

    联合国的报告同时说,在2008年,对中国产品的保护性措施的取消将再次为那些同中国进行竞争的国家带来不利的形势。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