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泰国的丝绸产品的出口达到10亿泰铢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工业家的预测,泰国的丝绸产品的出口今年可能达到10亿泰铢。

    由于政府的安抚,今年泰国丝绸工业的出口将创记录的同比增长13%-15%。

    在2006年的前四个月,泰国通过丝绸产品的出口获得的总出口额达到3.14亿泰铢,同比上升了14.3%。2002年和2003年,泰国丝绸产品的出口额分别达到7.342亿泰铢和8.808亿泰铢。

    目前,泰国政府对丝绸工业提供了巨大的支持,邀请国际专家帮助当地的生产商提高丝绸质量。

    泰国向几个传统的市场,如美国、欧盟和日本出口丝绸产品。但是到目前,泰国的丝绸出口的目的地扩展,扩展到澳大利亚、东欧和中东地区。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