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突破国外绿色壁垒成本高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于欧盟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对纺织品、皮革等产品产生的持久性有机物(简称POPs)污染有明确要求,如果不进行技术升级、改造,到2010年,我国不少产品出口将面临POPs“绿色壁垒”。

  未来10年,我国为削减POPs污染,总投资将达到340亿元。北京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唐效炎今天对记者说,这是各方专家在编制《中国履行斯德哥尔摩公约国家实施计划》预备工作基础上得出的数字。这一数字还不包含已受POPs污染的场地治理费用。

  国家环保总局《关于持久性有机物污染的斯德哥尔摩公约》履约办副主任庄国泰今天表示,这340亿元的估算可以说是我国在2015年前为履约所做的工作的成本。这些工作既包括为履约所进行的法规制度建立、履约能力建设等软性的工作,也包含对直接产生持久性有机物污染的行业的技术升级与替代等硬性的工作。而这340亿元资金将多方筹取,由国家及地方财政、国际资金支持、企业投入等多方面组成。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