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巴基斯坦宣布新的纺织投资计划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国纺织贸易媒体报道,巴基斯坦纺织工业将得到政府提供的数十亿卢比的激励资金。由于较注重研发,这一计划应该刺激 2006-07年(7月-6月)出口增长22%。同时,近邻印度也将以技术更新为主的投资计划“ TUF ”延长到2009年。

  巴基斯坦政府上周六批准一项建议,即为国内纺织工业提供数十亿卢比的投资资金。一揽子计划数额在220-250亿卢比之间(3.654-4.152亿美元),上周六经济协调委员会(ECC)召开会议通过该计划,会议由总理 Shaukat Aziz 主持。

  政府计划中包括150亿卢比(2.49亿美元)的研发费用。但业内主要领导人依然感到失望,因为纺织委员会提出的其他削减生产成本的建议未被接受。巴基斯坦央行(SBP)说,他们将以6%的利息向商业银行贷款。出口增长目标设定为22%。纺织部长Masood Alam Rizvi 说,一揽子计划将帮助2006/07年的纺织出口增长22%。2005/06财年,坯布和床上用品出口将分别达到20亿美元。

  宣布一揽子计划的时候,碰巧央行也公布了9个月统计报告。据央行报告,从2005年7月-2006年3月,纺织出口提高18.4%,SBP 称,这些数据有利于改善纺织工业的气候。虽然欧盟反倾销措施抑制了纺织出口,但现在纺织业希望今年减税之后,一揽子计划能发挥更大的作用。

  报告还提到,政府一直鼓励中国纺织生产企业到巴基斯坦落户。报告指出,巴基斯坦将建立高科技区,旨在吸引直接投资和合资企业。自从签署了2月框架协议,巴基斯坦就一直加强与中国的关系,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完成两国之间的自由贸易协议。

  印度将技术更新计划时间延长。当巴基斯坦瞄准中国纺织在国际市场的优势的时候,近邻印度则将技术更新计划延长,希望吸引可能流向中国的投资。印度纺织部现在决定将技术更新资金计划(TUF)计划延长至2009年,欧盟和美国对中国纺织品实施的进口配额分别于2008年和2009年结束。但同时业内也对 TUF 产生一些疑义,即 TUF 与世贸组织规则不一致。该计划发起于1999年,但仅仅受到纺织生产企业的欢迎,去年提出的申请创下新高。

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