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印度纺织工业预期06-07年吸引3000亿卢比投资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印度政府纺织部长辛格7月28日说,印度纺织工业预期本财年能吸引3000亿卢比的投资,相比之下,去年吸引了1500万卢比。

  他出席了南印度纺织厂联盟举办的为期5天的2006纺织机器附件展览会开幕式,并做了上述表示。

  去年4月-5月,纺织工业投资200亿卢比,而今年同期投资400亿卢比,这让人相信,如果这一趋势继续下去,今年整体投资将超过3000亿卢比。

  2005-06年纺织工业出口猛增至170亿美元,超过2004-05年的135亿美元,对美国和欧盟出口分别增长26%和17%。

  辛格说,纺织部将于8月4日召集纺织工业和银行界的代表们开会,对今年技改基金计划所需资金进行评估。

  最近,纺织部成立了海外直接投资机构,负责联络海外纺织机器制造商,吸引他们投资于印度纺机制造业。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