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土耳其的纺织服装工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纺织服装工业在土耳其经济中占重要位置,纺织品和服装的出口额占土耳其总出口额的三分之一。对土耳其纺织服装工业投资的既有本国人,也有外国人,国外投资以西欧投资者为主。土耳其纺织和服装企业大部分为专业化分工生产,企业单纯纺纱或织布,或专搞针织或专产服装,具有纺织染整到服装生产一条龙经营能力的企业为数不多。近年一些大型企业联合成控股公司,可以从纤维生产直到制成最终产品,形成更有竞争力的产品价格。

    土耳其的大型纺织和服装企业,能接欧盟和美国一些著名公司的订单,交货期限和产品质量均可保证,土耳其政府从1990年起就采取了刺激出口的综合措施,如给予出口商优惠贷款,出口产品退税,对提高出口产品质量的科研给予部分经费补偿,推广出口保险业务,发展贸易——展会事业等。

    根据土耳其纺织品和服装主管部门(ITKIB)数据,土耳其2004年纺织品和服装出口已达200亿美元,在国际纺织品和服装供货国位于第五,在欧盟15国中位于第二。土耳其的纺织和服装工业除具备原料充足,劳动力价廉等有利条件外,还具有某种特殊优势,如纺织品和服装出口至欧盟,不仅占有地理上的便利,而且可享受欧盟的免税政策。土耳其服装工业联合会,计划在国家扶持下,到2010年,将出口额提高至227-348亿美元之间,将土耳其出口服装中来料加工的比例,由2000年的77%降至20%,个体公司的出口品牌比例,从2000年的3%提高至2010年的50%。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