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葡萄牙纺织工业现状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葡萄牙的纺织和服装工业,排列在电力工业和汽车制造业之后,是葡萄牙的重要支柱产业之一,占总出口的16%,它给葡萄牙的加工业带来15%的附加值,23%的就业岗位。在近4年的经济危机中,葡萄牙的失业率从4.1%增至7.1%,许多葡萄牙纺织企业在此期间转移到了劳动力成本较低的国家。

    葡萄牙布料的主要购买者是西欧各国,近年购买国已有减少的趋向。葡萄牙较大的纺织企业在遇到亚洲国家廉价纺织品强有力的竞争后,改变了自己的营销策略,以新型面料、专用面料、面料结构的复杂设计以及与服装设计公司的密切配合等作为取胜方法,设法打开美国、中国、拉丁美洲等地优质纺织面料的市场。例如Somelos Group公司已拥有1500个合作者,通过调整品种,增加对客户的服务,改进生产工艺等,年销售额8千万欧元,其80%的收入均来自出口。另有一些纺织公司投入百万欧元以上,进行高端纺织面料的开发工作。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