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20国集团下月聚首拯救多哈谈判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巴西巴西利亚消息 巴西外交部长塞尔索·阿莫里姆于当地时间8月2日称,代表发展中国家的20国集团(G20)反对发达国家的农业补贴,并计划于9月举行会谈,旨在制定战略计划,为失败的全球自由贸易谈判扫除障碍。

  据称,巴西相信多哈回合谈判仍可挽救,并且正在组织一次与贸易部长及其代表的“高水平”的会面,预计今年9月9日至10日在里约热内卢举行。世贸组织总干事拉米上周在日内瓦宣布无限期中止多哈回合谈判。该谈判旨在消除全球贸易壁垒并推进发展中国家商业发展。

  巴西为G20现任轮值主席国,其他成员包括阿根廷、玻利维亚、智利、中国、古巴、埃及、菲律宾、危地马拉、印度、印度尼西亚、墨西哥、尼日利亚、巴基斯坦、巴拉圭、南非、泰国、坦桑尼亚、乌拉圭、委内瑞拉等,组成了WTO农业谈判“20国协调组”。

  在巴西等发展中国家的督促下,美国于本周二宣布取消Step-2棉花补贴计划。对巴西商业化棉花种植者而言,他们赢得了一半胜利,但巴西还想在世贸组织内对美国的其他农业补贴计划发起进攻。Step-2棉花补贴计划是对出口商和采购美国陆地棉的纺织厂用户的补偿,与其他竞争者相比,美国陆地棉价格通常较高。美国是世界第一大棉花出口国,其次是澳大利亚,巴西是第四大出口国。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