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上半年美进口中国纺织品下降八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根据美商务部上半年初步统计数据,美国EmergingTextiles网站近期发布了美自华进口纺织品服装情况的研究报告。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昨天在其官方网站公布的该报告显示,上半年我国纺织品在美国进口市场中的份额大幅下降。

  根据美方统计,受配额限制影响,从中国进口的内衣、棉制针织衬衫、棉制裤子数量下降了约80%左右。中国相关产品在美国进口市场中的份额也大幅下降:中国内衣在全部进口中的份额只有1.34%,棉制针织男衬衫份额降至1.7%,棉制男裤份额降至4.13%。其它部分敏感类别产品包括化纤制针织衬衫、裤子、梭织衬衫、套衫等同期进口也显著减少。

  进口减少很大程度上源于订单的减少,去年中美两国政府《关于纺织品和服装贸易的谅解备忘录》签署前的紧急进口、保障措施以及压港给美国进口商造成很大混乱,因此很多零售商今年没有续签中国产品的订单。

  尽管份额大幅下降,但是报告显示,中国通过生产高价值产品及非配额产品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损失,这些产品上半年的进口强劲增长,市场份额迅速增加,如棉制及化纤制连衣裙的市场份额分别增加了20.1和14.3个百分点,棉制及化纤制女外衣的市场份额也分别增加了9.5和7.5个百分点。

来源:京华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