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韩国纺织界称印度面料与韩国技术结合将创造双赢局面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韩国大邱 (Daegu Gyeonbuk) 纺织行业协会会长 Tae Jin Kim 说, 印度面料与韩国的加工技术相结合可以在全球市场编织一个新的纺织传奇。这一合作也将使两个国家有能力抵御中国的竞争,创造一个双赢局面。这位韩国公司官员说,印度-韩国之间的合作可以是多方面的。印度生产企业可以把他们的面料运到韩国加工,然后出口到全世界。他们还可以进入韩国纺织市场,因为韩国服装生产企业进口大量的面料。印度服装生产上也可以从韩国采购优质的具有竞争价格的面料。

  他说,与中国不同,印度纺织工业不是韩国的竞争对手。印度与韩国应该合作,抵御中国,成为全球市场的领跑者。

  大邱纺织行业协会代表3,000多家公司,该协会邀请印度纺织生产企业和买家参加 2007年3月14日-16日在韩国大邱举行的 “2007 韩国大邱国际纤维展览会(PID 2007)”。 Kim 说,合作将促进印度与韩国的纺织贸易机会,扩大共同市场,同时加强两国间的合作关系。

  从2002年起,PID 于每年的3月份举行。07年是第七届,将有大约230家公司参展,设立480个展位,展出13,600 多种化纤针织面料、功能面料和天然染料面料。

  PID 2007 将吸引来自印度、台湾和土耳其的采购商以及全世界的大采购商。

  中国前20 强服装品牌的采购经理们,以及120多家韩国公司和其他印度、东欧和南美的采购经理们都将到访。

  大邱纺织行业协会称,PID 2007 将为那些谋求与韩国加工技术结合的印度面料生产企业提供一个业务论坛。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