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国家抽查纺织面料结果令人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从国家质检总局了解到,该局日前组织对服装产品质量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10个省、市的141家企业生产的142种产品,不合格25种,从中发现甲醛含量超标、使用已禁用的偶氮染料等6方面质量问题,不能不令人担忧。

  对此,浙江省服装协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浙江省服装企业做内销的比较多,他们的产品面对的不是一二个国外客商,而是每一个消费者,他们在选择上游产品(面料)一般都会找诚信度高的企业,在这次国家质检总局检测到的问题服装中没有浙江的企业。

  这位负责人说,这次暴露问题较多的产地在福建和广东,这些地方的服装企业以做外销为主,由于近期外商对国内服装标准提高,一些服装企业改做内销,一些生产设计部门对选用面料及辅料配件的安全性把关严格,生产部门对影响服装安全性能的有害成分没有送检,一些小作坊式企业为节约原料成本选用质次面、辅料及配件,生产厂家为降低成本使用含有甲醛制剂对纺织品进行抗菌整理致成衣残留甲醛。

  省服装协会有关负责人说,杭州女装、宁波男装、温州休闲装、绍兴轻纺基地等众多的产业链,已形成长三角地区最大的纺织服装基地,孕育了一批国内知名品牌,在历次抽检中相对可靠,消费者选购品牌服装可以放心。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