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浙江丝绸出口量大幅下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浙江近年来一直保持着中国丝绸出口大省的地位,在连续三年出口大幅增长后,今年浙江丝绸出口量出现大幅下降,前八个月浙江出口丝绸为四千四百八十二万米,比去年同期下降百分之二十七点八。今年浙江丝绸的出口下滑的主要原因是中国国内生丝价格的暴涨暴跌,印度等国反倾销动作不断,及浙江出口产品附加值低等因素。

  近期,印度反倾销调查当局已作出初裁,中国丝绸出口企业被裁征百分之五十七点四二至百分之一百十五点七四之间的高额反倾销关税。八个月来,浙江面对丝绸出口最大市场的印度,出口额下降了百分之三十七点六。

  从去年开始,国内生丝价格出现持续暴涨暴跌的状况,特别是从二○○五年下半年以来,厂丝从十七万元人民币/吨涨到今年三月初的三十四点八万元/吨,目前价格虽有所回落,但出口企业和外商持观望态度增多。另外,浙江省出口的丝绸以初级产品居多,深加工、高附加值产品少,抗击国际市场风险能力较低。

来源: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