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泰国2007年服装出口可能较预期减少3%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于与美国的自由贸易谈判中断,与日本的自由贸易协议谈判可能完成,因此,2007年泰国服装出口预期减少3%。日本和美国是泰国服装的主要进口国家。

    泰国服装制造协会(TGMA)会长DejPathanasethpong说,服装出口商受到谈判因素的干扰,而这些干扰因素可能持续到明年。

    来自中国和越南的竞争削弱了泰国的出口。泰铢升值抬高了泰国服装在国际市场上的价格,相比之下,中国服装价格较低。

    2007年泰国服装出口有可能扩大到40亿美元-45亿美元(1500亿泰铢-1690亿泰铢),相比之下,2006年大约为38亿美元。

    一些日本进口商已经不再下定单,因为双方有可能执行泰-日经济合作协议,该协议可能损害2007年的服装业务。

    DejPathanasethpong说,生产企业将集中精力打造自主品牌,取代接单服装,以保证出口规模增长,并提高明年的竞争力。

    TGMA统计显示,2006年前8个月,泰国服装出口较去年同期增长4.9%,达到23.7亿美元,而纺织出口提高2.4%,达到21.6亿美元。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