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日本高档面料企业与中国服装业界在粤交流 共探可持续发展道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了促进中国服装行业走品牌化道路,促进中日两国在纺织面料上的交流和合作,由日本纤维输出机构主办,广东省纺织协会协办,广东省纺织协会纺织艺术设计分会、名仕纺织产业集团承办的日本面料(广州)展示洽谈交流会日前在广州亚洲国际大酒店举行。

  众所周知,制约中国服装品牌化的瓶颈很多,其中面料的品质与功能性是一个关键因素。而通过引进日本的先进技术、先进管理模式,获取资金支持等,无疑可以促进国内同行企业各方面的发展,借鉴经验,共同走可持续发展道路。这次参加展示会的参展商大都是来自具有世界最高水准的日本福井县纤维产地的面料商,展示了会聚四百年纺织历史的日本先进科技面料,并与中方服装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同时日方经济产业省负责纺织业的政府官员也一同随行,就以上各方面问题与中国相关部门和企业做了进一步探讨。此外,展会组织方还将最具代表性的面料设计制成时装成衣,更直观地向客户展示了产品,并请台湾业内品牌设计、策划资深人士结合展示的面料产品,向大家讲述了21世纪迈向品牌与全球化之路、引爆时尚流行趋势等话题,引发了大家对面料在服装品牌全球化道路上的重要性的思考。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展会是日方生产企业与中方同行业、服务业合作的一个新尝试。承担了广东省纺织协会纺织艺术分会的主要组织与沟通职能,顺利帮助日方参展企业与政府职能部门、各行业协会交流的名仕纺织产业集团,作为多年为行业服务的企业,有着丰富的举办各种展示会的经验。

  两天的展览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来自全国各地的服装品牌商和设计师及协会专业人员络绎不绝,大多数来宾对展示的日本面料产生了浓厚兴趣与多方面合作意向,纷纷表示将对自身品牌的提高有很大帮助。

  与会参展商与参观者一致认为此次展示会真正起到了为服装企业品牌提升与发展服务的作用,也为中国企业借鉴国外先进技术经验起到了重要作用。他们同时希望广东省纺织协会纺织艺术分会与名仕纺织产业集团能引进更多国外先进产品和技术、管理经验等,通过展示交流等形式,为行业服务承担更多职能。

来源:中国服饰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