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美国设限影响06年中国纺织服装出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纺织展望国际10月最新报告称,2006年上半年美国从中国进口的服装数量较上年同期减少14.6%。

    主要原因是美国实施了特保配额。自从2005年11月起,美国开始对22类中国纺织品和服装产品实施限制措施,直到2008年底为止。

    2006年配额类从中国的进口大幅减少的有:棉内衣(352类)跌83%,2005年增长383%,人造纤维内衣(652类),跌82%,2005年增长170%。分析人士认为,纺织知识国际提供的分析显示,其他类产品在实施了配额管理之后,出现了同样的下跌趋势。

    同时,在主要的非限制种类中,来自中国的进口在2006年上半年出现2位数字或者3位数字的增长,但仍低于2005年同期水平。这说明,配额威胁以及某些不确定因素阻止美国零售商更新他们2006年与中国供货商的订单。

    新的配额导致中国出口商提高部分配额类产品的单价。总体上,2006年上半年,美国服装进口单价较上年同期提高2%。但是,部分配额类的平均单价攀升。例如,男士棉针织衬衫的平均进口单价提高94%,达到9.41美元/每平方米(相当于),棉毛衫单价提高32.3%,至大约3.52美元/每平方米。

    中国产品受到配额限制,似乎有利于亚洲一些较穷国家的发展,例如柬埔寨、越南、印尼和孟加拉。

    2006年上半年,美国从印度进口的服装增长13.7%。增长幅度低于预期,因为印度被市场认为是全球市场无配额之后的最大受益国。

    展望后市,市场观察员将密切注视2008年底中国配额取消之后,价格水平是否继续提高。

来源:中华纺织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