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巴商务部部长认为巴出口势头良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巴基斯坦《商业纪事报》10月30日报道:巴商务部部长HUMAYUN AKHTAR在拉合尔表示?巴基斯坦使出口产品的种类和产地多元化的努力已经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巴将有望在本财年实现186亿美元的出口目标。

  他向记者表示:“我们依赖为数不多的几种出口商品的情况正在好转。纺织品占全部出口总额的比例已经由过去的68%下降至目前的59%是最明显的例子。”

  对于正在筹划中的在波兰华沙建设巴基斯坦商品仓储设施的项目,他认为:该项目一旦建成,将有助于增加巴对东欧的出口。

  目前在“国家贸易走廊提升计划(NTCIP)”的框架内,巴正在努力提高港口、海运、高速公路、铁路和公路运输以及贸易便利化等基础设施的水平以促进出口增长,尤其是促进向中亚市场的出口。

  此外,他还透露,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11月访问巴基斯坦期间将会与巴方签署两国之间的自由贸易协定。

来源: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