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淄川服装城交易额五年翻番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0月29日,伴随着系列改造工程竣工,淄川服装城以年交易额由2000年的45亿元发展至如今的100亿元的骄人业绩,迎来了它的再度辉煌。而这个背后,是其从外部设施到经营模式的脱胎换骨。

  早在1989年就已建成开业的淄川服装城,曾有过将近10年的一枝独秀。但随着济南、青岛、潍坊、临沂等大型服装市场的渐次兴起,其“衣服脸旁挂,人儿中间挤”的“赶大集”经营模式受到冲击。

  挑战面前怎么办?管委会聘请同济大学制定总体规划和市场改造方案,并从2002年开始,相继进行了6号厅、5号厅、大小厅、小百货等经营场所的更新改造,使营业面积扩大了七八倍。与此同时,通过引进南方投资和经营巨头,导入先进经营理念和经营模式,营业环境面貌一新。

  明确的功能分区、优良购物环境和先进的经营模式,得到了省内外经营业户和批发商、消费者的青睐,引来了国内外知名服装鞋帽品牌入驻设点,不少客户还将这里作为其在省内或国内的总代理。

来源:大众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