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面对进口冲击 法袜子企业加强战略投资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根据法国《纺织报》消息,面对中国进口产品的冲击,法国最大的袜子生产集团企业Kindy,不降低产品价格,不追求眼前赢利,而是增加战略投资,开发经营多样化高附加值产品,以赢得未来市场。

    成立于1863年的Kindy集团是法国最大的袜子生产和经销企业。近两年来,在袜子市场越来越激烈的竞争面前,该集团采取的战略是不看重眼前赢利,而是增加战略投资,着眼于未来市场。2005年至2006年间,该集团的营业额为5210万欧元,增长4%;但是纯利润下降了86%,达40万欧元,原因是2006年3-4月间集团又收购了两家企业:Bss运动袜和Gbb儿童袜。目前该集团还拥有Kindy男女袜品牌、BabyLove婴儿袜品牌和Mariner内衣品牌,以及正在投资研发的高附加值产品如舒适性袜子(Bien-être),包括减少儿童和婴儿过敏的袜子和成人旅游袜;另外还有用Bio棉花生产的袜子等等。集团的营销渠道形成了两个极点,一个是Gms大中型卖场,另一个是5个品牌的专卖店。

    目前,Kindy集团的生产大部分已经外移,60%在亚洲生产,其中中国占55%,土耳其占25%,印度占10%,其余部分在突尼斯生产。产品销往英国、西班牙、意大利、比利时和波兰。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