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亚行将投入1200万美元用于振兴塔吉克棉花领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了帮助塔吉克发展棉花生产,提高棉花生产的利润,亚洲开发银行(以下简称亚行)准备在塔投入贷款和无偿援助两项资金合计1200万美元。其中,发放550万美元32年期的长期贷款,年息为1.5%,其中前8年为宽限期,年息为1%;另外,将从亚洲发展基金中向塔提供650万美元的无偿援助。  

  塔方将投入配套资金329万索莫尼。亚行的专家认为贫困与棉花领域的亏损紧密相连,因此在塔要发展棉花种植领域,必须给予财政支持和对贫困阶层居民给予正确的引导。塔政府为了让生产的棉花能符合国际标准,直接进入国际市场,将在塔建立两个符合国际标准的海关仓库,棉花能够按标准重量打包进库。 

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