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花旗预测印度家纺品出口快速成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花旗环球金融于本(2006)年12月5日之全球市场研究报告中预估,2010年印度家用纺品之出口值将自2005年之30亿美元,呈3倍成长至100亿美元,使印度成为全球主要供货商并巩固其在国际市场上之地位。

  全球主要金融服务之花旗公司在该报告中进一步指出,印度家用纺品出口值的成长预估可超过3倍的原因,系因印度的棉花生产可自给自足,以及并购与全球知名品牌的连结。

  另一方面,中国大陆、印度和巴基斯坦3个亚洲国家尽管在产能过剩,以及面对恶性竞争的成本压力下,对美国之床单出口仍持续保有76%的占有率。

  此外,美国及欧盟家用纺品进口值占全球家用纺品总进口值700亿美元之70%,单是美国的进口值为240亿美元。

  中国大陆为美国第一大家用纺品供应国,占美国家用纺品进口值之38%,巴基斯坦及印度则各占22%及16%,排名第二及第三。

  聚焦在诸如创新设计以提升产品之附加价值、与全球品牌合作的战略伙伴关系,以及更具效率的供应链管理等领域之高度成长,将可促进家用纺品产业的蓬勃发展。

来源:台湾纺拓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