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印度北方工业联盟称印度鞋履和皮革工业未来形势很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印度北方地区工业联盟(CII)发表一份报告,题目为“印度鞋履和皮革工业:主要挑战与机遇”,报告对印度鞋履和皮革工业进行了分析和展望。报告称,印度鞋履和皮革工业的未来形势很好,印度在全球976.06亿美元的鞋履和皮革市场中仅有2.44%的份额,因此潜在的增长空间巨大。

  CII 北方地区联盟会长 Mr Adesh Gupta 敦促政府把鞋履和皮革产业与服装产业相同看待,以促使鞋履产业扩大就业率,在2010年完成120亿美元( 出口70亿美元,国内50亿美元)的预定目标。

  报告提出,印度在世界鞋履和皮革市场的发挥显著作用,年均增长率(CAGR)为8%。

  跨国公司正在目光转向印度,一些公司已经通过不同渠道进入印度市场。政府需要对产业现代化提供支持,帮助鞋履皮革产业在2010年将出口规模翻番。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