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美国有机棉生产趋势:美国有机棉种植面积扩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根据有机棉协会(OTA)2006年的一项调查显示,2005年美国有机棉种植面积较上一年提高14%,这项调查得到棉花公司的同意和赞助。

  OTA 有机棉调查发现,美国有13家农场在2005年种植和收获了有机棉。2005年种植面积为6,325英亩,较2004年的5,550 英亩提高近14%。大部分为陆地有机棉,大部分有机棉种植在德克萨斯州,少量种植在加利福尼亚州和新墨西哥州。

  此外,2006年总的种植面积 6,254英亩。 但2006年的收获情况尚未获得。

  调查问卷邮寄7个州的47人:13家农场完成并邮寄回他们的调查问卷,提供了报告分析的关键问题(他们在2005年种植有机棉的情况)。四家回复问卷的农场主2005年没有种植有机棉。

  基于调查结果和来自德州有机棉营销合作机构的信息,2005年大约收获8,655 包有机陆地棉,975 包有机皮马棉,相比之下,2004年收获6,814包有机棉。总体上,2005年有机棉收获数量较2004年提高41%。

  在2004年,接受调查的农场说,他们最大的挑战是有机棉销售方面与国际有机棉种植者的竞争。2005年,有机陆地棉的每磅平均价格在80美分-1.05美分。2005年有机皮马棉的价格没有得到。

  接受调查的农场主说,地方合作机构官员应该提供更多的机棉种植种植教育资源。他们当前的主要资源停留在种植者之间的相互交流,和 OTA 提供的资料。

  有机棉协会的任务是促进和保护有机棉种植,这将有利于环境、农民、公众和经济发展。OTA 预测,有机产品将成为日常生活的重要部分,将提高人们的生活和环境质量。有机棉协会致力于北美有机商业社团的工作。OTA 的成员超过1600家,包括农场主、加工商、进口商、出口商、批发商、零售商、证明机构等。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