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浙江“入世”五年 实现外贸进出口四千多亿美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月十三日,记者从宁波海关最新获悉,中国“入世”五年来,外贸大省的浙江省外贸进出口连续保持高速发展势头,五年累计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四千四百九十六亿美元,累计实现外贸顺差一千六百九十八点六亿美元。

  “入世”后的二00二年至二00六年,浙江省进出口的年总值分别为四百二十四点九亿美元、六百二十五点一亿美元、八百七十二点五亿美元、一千一百十点三亿美元和一千四百六十三点三亿美元,分别增长百分之二十八点二、百分之四十七点一、百分之三十九点六、百分之二十七点三和百分之三十一点八。其中,该省累计出口三千零九十七点三亿美元,累计进口一千三百九十八点七亿美元。

  五年来,欧盟、美国和日本位列浙江省进出口市场的前三甲,机电产品和纺织品服装进出口占据浙江外贸进出口总值的百分之六十一点五,外商投资企业和国有企业占浙江外贸进出口总值的百分之六十三点三,一般贸易占同期浙江省进出口贸易总值的百分之七十二点九。

来源:中新浙江网

来源:中新浙江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