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2006年度中国缝机行业十大新闻评选结果公告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服装时报》社、中国品牌管理研究中心主办,中国缝制设备网、上海杰信营销有限公司协办,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缝制机械协会、中国服装财富网支持的,2006年度中国缝机行业十大新闻暨十佳广告词评选活动,通过精心组织、广泛投票,引起了服装和缝制机械两大行业广泛的关注,两大行业近24万人次参与了网络和报纸的投票,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现将投票统计结果公示如下:

  2006年度中国缝机行业十大新闻(排名不分先后)

  ●2006年10月10日,由世界生产力科学联盟、中国生产力学会和第4届世界生产力大会中国组委会共同推选的“2006中国十大世界影响力品牌”揭晓,“飞跃”品牌名列其中。12月7日,亚洲制造业论坛组委会推选的“2006中国制造业十大创新人物”在北京揭晓,飞跃集团董事长邱继宝榜上有名。

  ●2006年4月3日,由《服装时报》社主办、中国通宇控股集团协办、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缝制机械协会支持的“通宇2006中国服装品牌国际化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陈士能会长、杜玉洲会长、田民裕理事长出席了论坛。本届论坛的圆满召开,开启了服装行业与缝制行业共同应对国际化挑战的论坛机制。

  ●2006年8月31日,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在广州召开了第八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田民裕再次当选理事长。SCISMA同期在广州圆满举行。

  ●2006年10月13日,“标准”股份有限公司60年庆典在西安召开。中国标准工业集团公司正式揭牌,“标准”公司翻开了崭新一页。

  ●2006年3月17日,中国缝制机械协会七届五次理事扩大会议在浙江台州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行业“十一五”发展规划,并把2006年确定为“信息化推进年”,作出了向缝制强国进军的实质性部署。

  ●2006年3月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再次独家全程赞助“2004-2005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

  ●2006年3月28日,由宝石缝纫机有限公司独家赞助的“06/07秋冬中国服装流行趋势发布”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登场,同时也为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06)拉开了序幕。同时,宝石公司与中国服装协会结成战略伙伴关系。

  ●2006年10月,赵新庆出任新杰克缝纫机有限公司董事长。

  ●9月6日,国际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和中国名牌推进委员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了2006年中国名牌表彰大会,飞跃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上工申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宝石缝纫机有限公司等五家缝机企业通过“中国名牌”复评,北京兴大豪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首次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我国自主创新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

  ●上工申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兼并德国杜克普·爱华公司后进入实质性运作阶段,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2006中国缝机行业十佳广告词(排名不分先后)

  ●您的满意,我的标准    (标准缝纫机集团有限公司)

  ●四海一家,中国飞跃    (飞跃集团有限公司)

  ●亨通宇内,缝制全球    (通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求精才有好品质     (求精缝制机械有限公司)

  ●穿梭中国,装点世界    (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

  ●针情•演绎美丽     (宝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快速服务100%     (杰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激情纵横,中国美机     (美机缝纫机有限公司)

  ●富众成山     (上海富山缝纫机公司)

  ●缝制浪漫生活     (中屹缝纫机有限公司)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