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美国纺织游说人士呼吁政府保护美国的就业机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正值美国参议院财政委员会开始审查一系列国际贸易政策的时候,总部设在华盛顿的美国纺织组织委员会(NCTO)呼吁政府修正美国的贸易政策,鼓励投资者在美国投资,阻止美国的就业机会流向海外。Parkdale 纺织厂总裁和首席执行官,同时也是 NCTO 董事会成员的 Andy Warlick 论述了一系列继续损害美国生产企业的美国法律和外国法律以及不利于美国的规章制度。

  Warlick 攻击最厉害的是美国的自由贸易协议(FTAs),他说,这些协议包含很多漏洞,导致美国损失成千上万个纺织服装工作机会。国会过去五年时间里通过10个自由贸易协议,大大提高了美国市场对外国纺织产品的开放程度,同时大大减少了美国产品的出口机遇。他警告说,自由贸易协议中的漏洞将为大量的中国产品进入美国提供渠道,同时还享受优惠待遇。

  Warlick 认为,美国和外国的税务政策是导致贸易逆差扩大的主要问题。他指责美国的税务政策鼓励美国公司向海外投资,从而减少了美国的就业机会。他说,美国出口商品被美国征收双重税,一是企业法人税,一是海外附加值税,与此同时,其他国家向美国的出口则无需缴纳美国企业法人税,还可以在他们本国获得附加值税返还。

  此外,关于附加值税的问题,Warlick 呼吁众议院和参议院立法,这样有利于美国采取行动,反对那些利用汇率操纵为本国出口提供补贴的国家。他对参议员们说,如果国会解决了附加值税和汇率操纵这两个问题,他相信美国制造业将恢复活力,数百万美国制造业的就业机会将得到恢复。

来源:中国服装网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