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法国纺织服装业形势开始好转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根据法兰西时装学院(Imf)纺织商情和经济观察中心消息,法国纺织服装业在度过困难时期后,今年开始出现起色。
  
  首先是冬季服装大减价取得了良好业绩,虽然今年冬季气温偏暖并不利于服装销售,但是1月份纺织服装销售额均增长了3.2%。男装销售额增长2.8%,女装增长2.7%,童装增长6.3%,服装中,尤其是小件服装销售更好(男装增长5.1%,女装增长5.2%)。目前,法国家庭开支的40-50%用于必须品,如住房和电话等等,因此消费者越来越倾向在大减价时购买服装。至于纺织品价格,根据法国国家统计局(Insee)消息,2006年1月至2007年1月,法国纺织-服装-皮件价格下降了0.1%,但是与2006年3季度相比,第4季度价格下降了7%(其它制成品价格浮动为零)。
  
  其次是对2006年的统计,结果显示,尽管美元一直疲软,但是法国纺织服装出口均获得增长,尤其是服装出口增长了7%。纺织品生产也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根据Imf消息,2006年1-11月间,法国纺织品产量减少了6%,但是同期,营业额却在连续4年减少后,首次出现增长,增长0.6%。相反,服装生产形势仍然严峻,2006年1-10月法国服装产量下降了12%,预计2007年还将继续下降7%。目前,法国纺织服装行业,无论是上游产品还是下游产品,都将希望寄托于扩大出口上。
  
  最后是,虽然亚洲供货商的竞争依然非常激烈,但是法国各纺织服装展览会又重新迎来了寻找法国和欧盟厂商的采购者。

来源:驻法国使馆经商处

来源:驻法国使馆经商处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