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印度称棉花价格可能告别三年徘徊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总部设在利物浦的独立棉花信息机构 Cotlook 的总经理 Ray Butler 说,过去三年里,棉花价格基本在原地徘徊,但在2007-08年可能会突破当前的价格水平。2007-08年世界棉花消耗量将超过产量,近两年的多余棉花将填补需求增长缺口。

  Butler 正在孟买参加一个棉花国际会议,他说:“ 近几年,多余的期末库存正在大幅减少,近几年,棉花价格一直在50-60美分/磅徘徊。”

  东印度棉花协会会长 KF Jhunjhunwala  指出,印度的期末库存逐年大幅减少。今年的产量预期创2700万包记录(1包=170公斤),高于上年的2440万包。

  今年的结转库存大约为440万包,低于上年的550万包。近几年,平均期末库存大约在700万包。同时,价格几乎跌至最低保护价格,印度棉花公司不得不在这个价位收购棉花。Jhunjhunwala 说,库存减少可能导致价格上扬。

  由于棉花丰收,出口将维持在近500万包,虽然中国没有发放今年的进口额度,但美国棉花产量下降。近两年,国内棉花消耗量已经提高近15%,因此,价格不可能不涨。棉花咨询委员会预估,今年印度棉花的可供量在3320万包,包括560万包公开库存,2700万包产量和60万包进口。

  纺织厂消耗量预期在2050万包,非-纺织厂用量在150万包,中小企业用量在200万包,出口在480万包。来源:中国服装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