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巴西将提议南共纺织服装类关税提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乌拉圭《观察家》报2007年3月16日报道,15日巴西贸易部长路易斯.费尔南多.福兰(Luiz Fernando Furlan)对媒体透露,巴西政府将向南方共同市场“南共市”提出将源自区域外国家的纺织品、服装、鞋类和家俱的共同关税提高到35%。

  福兰说:“鞋类、纺织品和家俱行业给政府带来了忧虑,竞争的损害不仅与出口相关,也对生产造成了影响。”

  巴西外贸商会的阿纳迪奥先生分析,最近几周将会出台一项提高共同关税的技术方案,4月份将提交“南共市”。

  据福兰称已经与阿根廷、巴拉圭和乌拉圭讨论过此事,“可能会在最近90天内实施”。

  目前,南共市的纺织品共同关税平均为20%,家俱为18%。

  巴西的这一措施是为了对出口商进行补偿,减小由于“雷亚尔”升值造成的影响,抵御进口产品(特别是来自中国)的竞争。

来源:商务部

来源:商务部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