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印度计划扩大对俄罗斯的纺织出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作为到2010年将印度-俄罗斯双边贸易扩大到100亿美元的协定的一部分内容,印度计划扩大对俄罗斯的纺织出口。

  印度纺织部长Shankersinh Vaghela 抵达莫斯科做为期三天的访问,他计划与俄罗斯纺织部的官员、进口商和服装制造商举行开拓市场方面的会谈。

  印度部长还将会见住在莫斯科的印度商业协会(IBA)的成员们,向他们了解俄罗斯的当前市场趋势,同时,他将出席莫斯科国际纺织博览会的开幕式。

  印度是前苏联最大的纺织出口国家,随着中国在后-共产主义时代成为前苏联市场的新兴大出口国家,印度已经失去了在前苏联市场的主导地位。

  IBA 的一位官员说,随着经济形势的改善,很多印度商人非常有信心地进入俄罗斯纺织市场。但,为了回避与俄罗斯联邦的官僚主义发生摩擦,印度商人在进入俄罗斯时候的方法方式需要进行调整。

来源:中国服装网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