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法国政府将追加1亿欧元帮助振兴纺织工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根据法国《论坛报》消息,法国工业就业部最近提交了一份报告,建议再追加一份总额为1亿欧元,期限为4年的资金帮助振兴纺织工业。

  报告指出,由于中国的竞争,10年来,法国纺织行业每月减少约2000个就业岗位。1亿欧元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帮助该行业员工的就业培训和技能转型,以达到稳定该行业现有的18万名就业员工总数,并在纺织行业重新恢复成为能够创造就业的行业之前,最低就业人数不少于15万人。

  1亿欧元的资金将来自地区议会和欧盟基金,同时还可能动用800万欧元的企业职工培训经费。这样就使得2006年1月,法国政府与纺织行业资方(雇主方)签订的帮助行业转型协定所规定的资金又增加了2倍。报告还建议对企业类型进行重新划分,重点帮助手工业企业和特小企业(Tpe)的振兴和创新活动。

  法国工业就业部透露,该报告正在审查之中,预计在法国大选之前不会有消息。

来源:驻法国使馆经商处

来源:驻法国使馆经商处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