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美成衣组织呼吁全球采取反仿冒行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国一个反仿冒组织近期警告,捷克及哥斯达黎加已经与巴西及中国大陆,被列为主要的仿冒成衣来源。

  国际反仿冒联盟亦指出,据了解由捷克出口的仿冒成衣,绝大多数是在中国大陆生产,同时还包括仿冒的配件、运动服与鞋类,该等仿冒品多数售予流窜于捷克边界的德国与奥地利商人。至于哥斯达黎加的仿冒活动正明显增加,而该国政府并不关心其国内的仿冒活动,使得哥斯达黎加成为仿冒纺织品与鞋类卷标的主要产地。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表示,正计划采取外交行动对抗仿冒品,美国成衣与鞋类协会也表态重视这个问题,并指出涉及仿冒品的国家包括了:巴西、智利、中国大陆、南韩、哥斯达黎加、墨西哥、菲律宾、俄罗斯、台湾、泰国,以及委内瑞拉等。]

来源:台湾纺拓会

来源:台湾纺拓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