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土耳其积极促进与亚太地区国家的贸易关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土耳其总理 Kurþad Tuzmen 近期表示,土耳其正在采取积极措施,促进与亚太国家的贸易关系。

  土耳其将在2010年成为欧盟的成员国。土耳其总理表示,土耳其的目标是通过双边协议以及类似协议把对亚太地区的出口扩大3倍。

  他说:“ 亚太经济区拥有14个国家,我希望通过打开这个地区巨大的贸易市场,把土耳其产品销售到这个地区。目前我们对该地区的出口仅占我们整体出口规模4230亿美元的3%,这个比例非常低。”

  Kurþad Tuzmen 说,对于建筑设备、钢铁、石油产品、纺织品和服装、采矿和食品来说,亚太地区是一个巨大的市场。

  根据全球发展趋势预测,到2050年,全球贸易的两大地区将由东南亚太平洋地区的国家组成,该地区将占全球总体贸易的大约40-50%。许多战略机构预测,到2050年,在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这四个国家之中,将有两个国家成为全球经济的领跑者,这两个国家就位于太平洋地区。

  另一方面,该地区的各个国家处于不同的发展阶段。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日本属于经济合作组织成员,中国、印度是东盟的领导国家,马来西亚、印尼、泰国和新加坡都在这个地区,世界最欠发达国家,如阿富汗、孟加拉和蒙古,也在这个地区。

  虽然从市场准入角度看,这似乎是弱势,但实际上具备重要的优势。该地区的产品品种齐全,生产质量水平参差不齐,生产规模不同,同时,这个巨大的市场拥有超过30亿的消费者。

  土耳其对亚太国家的战略基本是,在开始阶段提高土耳其对该地区的出口数字,利用五年的时间,从2004年的20亿美元提高到75-80亿美元。

  一系列积极的贸易举措和政策为2005年初以来土耳其对亚太地区出口的成功提供了支持。2005年土耳其对该地区的出口扩大到25亿美元,2006年底超过30亿美元。

来源:中国服装网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