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世界银行可能为塔吉克斯坦棉业提供援助资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塔吉克斯坦是世界第四大棉花出口国家,由于棉花的内在品质,它在海外市场有巨大的需求。棉花占塔吉克斯坦农业生产的60%,75%的农业人口以棉花为生,棉花占用了45%的灌溉耕地。

  世界银行近期发布其“项目信息文件概念阶段报告”,报告将塔吉克斯坦的棉花生产问题放在突出的位置。

  该项目的宗旨是改善塔吉克斯坦棉农的生活水平,通过解决债务问题、改善政策环境、提高棉花的产量和生产力,为塔吉克斯坦纳入该计划的地区,以及低收入地区的棉花生产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条件。

  报告陈述说,当前,塔吉克斯坦棉花生产力低下,农业收益少,而债务过大,这些问题是阻碍农业发展和减少农村贫困的主要绊脚石。过期债务是最严重的问题,私人棉花加工企业和出口营销代理因此陷于瘫痪状态,而他们是最多的周期性资金提供者,生产企业因此无法获得生产资料和运营资金。

  报告指出,非官方棉花加工厂和出口营销代理的运营因债台高筑而萎靡不振。棉花供货链发展、棉花加工厂、棉花种子供应公司、配套生产企业等,都是该项目的主要援助对象。

  报告分析了因政策表达和执行力造成生产能力低下的原因,同时,还鉴定了生产者在组织替代加工和营销渠道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

  塔吉克政府把解决农业债务问题当成头等大事,政府已经成立一个独立委员会,专门解决这个问题。政府还要求世界银行协组解决债务危机,解决相关的政策问题。

  报告称,将在总统办公室成立一个项目执行机构,以方便与指定的该项目的国家经济政策顾问取得联系。

来源:中国服装网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