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俄罗斯有兴趣投资孟加拉成衣领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俄罗斯表示有兴趣投资孟加拉,尤其是投资孟加拉的现成服装、纺织、运输和能源等领域。

  到访的俄罗斯代表团在与孟加拉工商会联盟(FBCCI)会谈时做出上述表示。

  EXPOTECH 旅游公司贸易发展部门的 Sergey Gavrikov 说,俄罗斯拥有大量的小水利发电厂知识,孟加拉有很多河流,他们的技术对满足孟加拉的电力需求非常有用。

  他说,俄罗斯还愿意投资垃圾回收站。

  在会见期间,FBCCI  会长说,俄罗斯对48种来自最欠发达国家的产品给予优惠关税。孟加拉的黄麻和黄麻产品、小虾、茶叶、丝绸和大米都在优惠关税之列,但不包括孟加拉主要的出口产品,如现成服装、皮革和皮革制品以及陶器。

  Mir Nasir 说,孟加拉在皮革产品、陶瓷餐具、农业加工产品、药品和手工艺品方面具备巨大的潜力。孟加拉的产品质量好,具备打入俄罗斯市场的优势。

  官方统计显示,今年头三个月,孟加拉对俄罗斯出口589万美元,进口3200万美元。

来源:中国服装网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