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WTO 总干事拉米敦促成员国积极争取贸易谈判的突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世贸组织总干事拉米2007年4月14日在华盛顿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和金融委员会会议上说,如果WTO贸易谈判局势不能很快转变的话,各国政府将被迫面对令人不愉快的谈判失败的现实。他于2007年4月15日告诉世界银行发展委员会:“ 现在,我们必须齐心协力,提高我们的期望值,我们必须在贸易援助问题上得出结论。”

  拉米在国际货币和金融委员会会议上的发言记录:

  我要说的话应该不会有什么令人吃惊的内容。WTO成员国在2月份做出的全面恢复多哈贸易谈判的决定尚未取得长足的突破,它还不足以使多哈回合在今年底达成一个圆满的结局。虽然这个目标已经在两天之内的德里G4部长级会议上再次得到确认,但如果局面不扭转的话,各国政府将被迫面临令人不愉快的谈判失败的现实。

  意义极为远大的贸易一体化的一揽子协议以失败告终,我们未能就可以达成的规章制度达成一致。未能取得谈判目标的实质性推进。首轮WTO贸易谈判失败,而WTO贸易谈判是过去十年多边经济合作取得的最重要的成果之一。

  我今天上午要求你们认真考虑这将意味着什么。

  首先,我们失去了新的10年中全球贸易开放带来的实惠,这一轮回合具备这样一个潜在的目标。乌拉圭回合开启了一个持续的经济一体化和降低进口价格的进程,它对全球强劲的和非-通胀性增长做出至关重要的贡献。

  当然,积极的双边和区域性贸易措施也对全球经济增长做出了贡献。但双边和区域性协议仅仅发生在少数国家之中,它们覆盖的一体化和综合议程仅仅是局部的。

  它们不能与多哈回合的潜在目标相比,多哈回合追求的全球范围的贸易开放,解决的是最艰巨领域的问题,这些领域的贸易受到限制,扭曲性措施依然盛行。多哈回合的失败将让我们失去一个为全球经济带来经济力量和经济稳定的最强大的和持久的源头。

  第二,改善发展中国家的贸易机遇是我们促进发展消除贫穷这一国际战略的核心。贸易限制继续抑制出口和阻碍他们的经济增长,尤其是他们之中最贫穷的国家,贸易限制是对公平贸易的一种滑稽的模仿,是对我们承担的实现千年发展目标的否定。我们需要提高市场准入,更好地平衡管理制度,允许发展中国家享受全球化带来的好处。

来源:中国服装网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