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欧盟与美国就大西洋彼岸市场公约达成一致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欧盟与美国已经就一份经济公约的具体条款达成一致,这份公约将在本月迟些时候的双边会议上签署,它涉及公司的共同标准,以及华盛顿与布鲁塞尔在解决大西洋彼岸问题上新设置的职位。

  据德国周刊 Der Spiegel 报道,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 (Angela Merkel) 代表当前德国欧盟轮值主席,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José Manuel Barroso)和美国总统布什将于4月30日在华盛顿出席欧盟-美国峰会。

  该公约将为“扩大欧盟与美国之间的经济合作”奠定基础,公约草案特别强调,双方追求的目标是“排除大西洋彼岸市场的障碍”。

  双方就共同市场条件达成一致,这将意味着双方承认各种产业和服务行业的同样的标准,例如,制药、化妆品、化工公司以及汽车和银行业的准入程序。

  一位德国政府官员拒绝评论媒体报道,但他告诉法新社说:“ 我们很有信心,默克尔、巴罗佐和布什将采纳一个富有雄心的公约,这份公约将在美国-欧盟峰会期间加强大西彼岸的关系。”

  增强大西洋彼岸的关系是墨克尔在今年一月份就任六个月欧盟轮值主席的主要任务之一。

  她希望这个公约在2010年见到曙光,公约的重点是协调知识产权、环境保护、技术标准和贸易安全。

  但本月早些时候,柏林确认,美国不同意欧盟方面提出的管理框架建议,环保和能源安全问题存在的争议最大。

  德国媒体报道,双方已经就公约草案达成一致,包括建立一个能源技术论坛,发布相关建议,美国政府和欧盟管理机构都指定新的代表,负责解决大西洋彼岸的贸易问题。

来源:中国服装网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