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印度纺织工业协会建议把合成纤维企业排除在技改基金项目之外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印度政府近期宣布,技术更新基金计划(TUFS)将扩大到合成纤维生产企业。

  在印度第11个五年计划中,政府仅仅为 TUFS 批准 91.1 亿卢比的资金,首先资金不足,现在这些资金将被大型纤维企业瓜分,如 Reliance 实业公司,Grasim 实业公司和 Indo Rama 化纤公司。

  印度纺织工业协会(CITI)会长Shekhar Agarwal 已经致函财政部长,告知财政部,大多基金机构和银行还没有支付 2006-07年的 TUFS 补助资金。但部分贷款人已经退还了部分一季度的贷款,如2006年4月-6月,上个财政年度后个三季度的贷款还没有退还,积压额大约超过100亿卢比。

  2007-08年专用资金91.1亿卢比甚至不能满足2006-07年的还贷积压。前几年批准的2007-08年的TUFS 贷款补助也已经超过100亿卢比,因此,还需要再批准110多亿卢比才能保证当前年度的计划顺利执行。

  在这样的形势下,他对政府批准把合成纤维工业也包括在技改基金计划之内感到吃惊,合成纤维工业主要由利润大户组成。

  Agarwal 说,合成纤维工业的资金需求量巨大,如果这些资金也来自今年批准给 TUFS 的可怜巴巴的资金,那么,纺织和服装工业将很难从技改基金计划中得到适当的补助。

来源:中国服装网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