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巴西财长表示将提请“南共市”上调成衣和鞋的共同对外税率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4月25日巴西财政部部长曼特加(GUIDO MANTEGA)向媒体确认,针对进口过快增长,由发展工业外贸部、财政部、农业部、外交部部长和民事办公室主任等组成巴西外贸委员会(CAMEX)已批准向“南共市”提出将进口服装和鞋的“共同对外税率(TEC)”由20%提高至35%。
  
  曼特加表示,建议把服装和鞋的进口税率上调到35%这个巴西工业允许的上限,是为了使巴西纺织企业不至于丧失竞争力。他说,巴西企业正受到来自亚洲国家的竞争,并存在大量低开报关发票现象。
  
  在问到为何没有实施反倾销措施时,曼特加解释说,因为启用反倾销措施需要一年左右时间,而一年以后,或许这些工业已被国外商品挤垮,到时巴西已无服装和制衣工业可保。外贸委员会执行秘书穆格耐尼(Mário Mugnaini)表示,调高进口关税并不排除对出口国实施反倾销措施。
  
  据报道,此前巴财政部长曾提议加税措施实用范围应包括纺织品,但外贸委员会审议会后决定只对服装和鞋提高进口关税。2004年至2006年,巴西鞋进口量由6300吨增至10900吨,同期服装进口量由45600吨增至60000吨,中国是主要供应国。

来源:驻巴西使馆经商处

来源:驻巴西使馆经商处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