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拉米称赞中国香港对多边贸易体制的贡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现在,中国香港对多哈发展议程全球信托基金(DDAGTF)的贡献已经达到120万列支敦士登瑞士法郎(CHF)。这笔资金将为发展中国家、最贫穷国家、以及处于经济过渡期的国家提供技术援助项目和培训活动。

  全球信托基金的宗旨是让这些国家更好地接受WTO的游戏规则和章法,提高他们对所承担义务的执行力,让他们更好地使成员国家的权利。

  WTO 总干事拉米公开表示“ 我对中国香港的努力感到非常高兴,发展中国家将通过多哈发展基金受益于多边贸易体制。”

  中国香港的 WTO 常驻代表 Martin Glass 说:“ 中国香港完全承诺对 WTO 的义务,支持对较欠发达成员国的援助,帮助他们更好地参与多边贸易体制。”

  他说:“ 我们对多哈发展议程全球信托基金的贡献具体表现在我们对这些领域的资助。”

来源:中国服装网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