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印度1600亿美元出口目标是一个遥远的梦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根据印度 ASSOCHAM 商业风向标(ABB) 报告,有79%的参加印度政府2007-08年出口目标调查的出口商认为,在卢比大幅升值,全球经济减缓、尤其是美国和欧盟经济减缓的情况下,政府制定的目显得野心过大。

  59%的接受调查者关心的是卢比升值,他们希望 RBI(印度储备银行)进行干预。卢比升值正在削弱出口竞争力。

  此外,80%的接受调查的出口商认为,卢比继续坚挺可能导致出口增长下降,整体大概下降10%。RBI(印度储备银行)2007-08年度的政策没有解决出口商面临的困难。

  55%的被调查者认为,全球经济滑坡也是导致印度出口增长放缓的原因之一。他们认为,今年这一趋势将持续下去。美国和欧盟经济放缓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他们希望政府在开拓新市场方面为他们提供基础建设扶持。

  60%的人感觉,本财年的出口增长大约在10-15%。参加调查者希望政府注意到现实情况,例如卢比坚挺,利息上调,基础设施薄弱以及交易成本加大。

  所有这些因素都导致印度产品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被削弱。政府应该有预见性地推动印度与其他潜在的贸易伙伴国家的贸易。

  ABB 调查对象是出口商、印度出口促进委员会和商品委员会,目的是了解他们的心态,以及1600亿美元的出口目标是否能够完成。400多大小企业出口商参加了调查,他们来自不同的出口背景。

  同时,ABB 小组还对印度主要的出口地区做了另一个调查,目的是找出能够促进2007-08年1600亿美元出口目标的有利因素。

来源:中国服装网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