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澳大利亚羊毛创新公司称去年和07年一季度羊毛需求很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国际毛纺组织(IWTO) 年会将于本周在爱丁堡举行,一位重要的羊毛经济学家将在大会发言,他要告诉与会代表,目前全球毛纺织品需求依然很坚实。毛纺织品需求开始攻顶,有迹象显示,未来六个月可能出现疲软。

  羊毛标志市场咨询公司首席经济师 Chris Wilcox 说,最新的羊毛标志贸易调查显示,流通渠道的订单,尤其是精梳产品,开始疲软。同时,流通渠道的库存开始加大。

  他说,去年和今年一季度,羊毛需求一直很好。

  全球经济强劲增长,有利于时尚业的发展,毛纺工业获得五年里最旺的订单,同时化纤纤维价格很高,这些因素都转换成市场对羊毛的高需求。

  他说,全球经济指标在衰减,虽然它们依然相对较好。

  他说,06/07年北半球是个暖冬,这可能影响下个秋冬季节的订单,高中档美利奴羊毛价格与纤维竞争市场,导致毛条需求疲软,精纺毛纱厂订单预期减少,来自东亚和中国的订单将明显减少。

  尤其是中档美利奴羊毛价格现在几乎是棉花的7倍。

  Mr Wilcox 说,当前羊毛价格可能还会继续维持几个月,但需求减少以及美元疲软可能导致羊毛价格从当前的价格水平滑下来。

  需求达到顶峰,毛条和毛纱库存加大,这些因素暗示,未加工羊毛价格将会很快走软,但 2007/08年羊毛供应量减少将抑制价格下跌空间。

来源:中国服装网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